甜苏饼慕斯.

【向日春不渡人物自述】一篇来着沙菲克家大少爷的未完待续

☞全篇以第一视角讲述


It's Poros Shafiq. To be continued.

Always listen to the songs you like, and hold on to the people you love.


一个雷雨交加的夜晚,我出生在这座神秘又漂亮的沙菲克庄园,我的父亲执意要用母亲家里边取名字的习俗给我命名。


波洛斯,是古希腊神话中的机遇与造物之神。一个无可非议的美少年,是一个机智勇敢,热爱智慧,喜欢探索新鲜和美好的事物,十分能干,是个很有本事的巫术的能手。


父亲和母亲把这个名字赋予给我,对我有了重大的寄托,我开始拼命提升自我,为了就是以后更好的接手沙菲克,好不让父亲失望。


我对妹妹这个词一开始是没有印象的,直到有一天母亲告诉我,我要当哥哥了,看着婴儿床里面一个软软糯糯的小团子,好奇心使我戳了戳她的圆脸,她居然抱着我的手指吮吸,母亲让我不要紧张,一看妹妹就很喜欢我。


“母亲,妹妹的名字取了吗?”

“还没有呢,妹妹的名字…给你来取吧。”


听到母亲的话的时候,我很慌张,但又很开心。我想到了那位为奥林匹斯山诸神的斟酒官,在每次宴会中,由她替诸神斟酒,而这些酒会使诸神心花怒放,永葆青春活力,并永无倦意,古希腊神话中的青春女神赫柏。


我取的这个名字让母亲给我夸了一顿,每次当我叫妹妹赫柏的时候,她总是笑嘻嘻张牙舞爪的看着我。


11岁那年,我收到了霍格沃兹的录取通知书,同时…我也知道了,我…在外边还有一个弟弟,我开始和父亲疏远,我不理解他的做法,我也很厌恶那个弟弟,但我不明白为什么赫柏对他那么好,最后一块曲奇饼干明明她自己都是一副想吃的模样,可是她却转手塞在他的嘴里了!我不喜欢这个从天而降的外人弟弟,现在我只想快点开学,快点远离这个地方。


霍格沃兹的学习生活很快乐,使我忘记了家里反感糟心的事情,在这里我认识了很多朋友,但是还要数阿瑞奇·罗齐尔最了解那个真实的我。


很快,赫柏和那个让我糟心的人也到了入学的年纪,本来她的重的像巨怪一样的行李箱就已经让我够烦的了,可她还在我的面前提起那个外人,我把行李箱转手交给了她,头也不回的向阿瑞奇的方向走远了。


我…好像喜欢上了格林格拉斯小姐,漂亮大方总是那么不争不抢的,只是这样的简简单单,每一个动作都在吸引着我的视线。在休息室那天,等待赫柏的她在沙发上面靠着睡着了,像一只沉睡的精灵一样,恬静又美好,我平息了好久的呼吸,在她的额头上面虔诚的落下一吻,只是这样悄悄的就好,对我来说已经很满足了,默默的就在她身后做一个守护她的骑士吧。


owls考试期间,我听他们说…格林格拉斯小姐和那个格兰芬多的混血在一起了,对于我来说,格林格拉斯小姐的出现就是一道光,我是想念你的,只是我没有说过任何话。如果有重来一次,我就记住初见你时的模样,然后躲在人群里,就算再喜欢,我也不会出来了…那么…祝你幸福了…格林格拉斯小姐。


后来的后来,我在陪赫柏去拍婚纱照的时候,撞进了一双好像装着月光一样的清澈的眼眸,姣好的脸庞直接惊艳了我一下,长发末梢卷成了波浪,西柚色的口红映衬着水润的红唇,明明是有点西方的长相,可我却在里面看到了一点东方的美感。偏偏一眼…一眼惊鸿。那双眼眸在我的心里烙印了很久很久很久。


那天外边橘色的黄昏衬托着我的心动,我一直保持着心脏的震动,期待与你共鸣。


The orange dusk sets off the heart of midsummer.

评论(10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