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苏饼慕斯.

【亲世代】064相见的修罗场

☞人物简介看【HP亲世代】向日春不渡



听完这句话的西里斯·布莱克连忙起身出去追你,离开影厅的大门,就看见你一个人可怜兮兮的蹲在那里,一抖一抖的肩膀证明你此时在抽泣。


他蹑手蹑脚的过去,不敢惊扰你的心情,学着你一样的动作蹲在你的身边,手掌轻轻的揉了揉你的头发“赫柏…抱歉…我…不知道你对…这部电影感情这么敏感。”


你把头从腿弯里面抬起,西里斯·布莱克脸上的表情是你从来都没有见过的…是担忧抱歉的表情,看来…他真的成长了“我没事…糟糕的事情…都过去了不是吗?”


他很想让你忘掉过去…但是又不想让你忘记和自己的点点滴滴,紧张害怕的一把抱住了你“赫柏…跟我…赌一把吧,说不定最后还是我们呢。”


“西里斯…生活不是电影…我们做不到兜兜转转,送我回家吧…今晚谢谢你…带我出来看见了这么漂亮的另一个地方。”


西里斯沉默了一会,然后拉住你的袖子带你往回走,这次他走的每一步都很慢很慢,你在后面静静跟着,也没有拆穿他的心思。


到了格里莫广场的时候,你离远处就看见12号门口前面站了两个人,你让西里斯送到这里就回去吧,不然波特该着急担心他了。他摇了摇头执意要送你到门口,看着你进家门他才放心。


波洛斯看着跟西里斯·布莱克站在一起的你,瞬间火气攻心,防住了门没防住窗户“赫柏·沙菲克!!你还在那里傻站着什么!!赶紧给我过来!!”


你移动脚步慢慢的过去,两个人释放的冷气让你感到有点害怕,雷古勒斯一把紧紧的拽住你的手腕往后方一带,交给了波洛斯“柏拉,你先跟你哥哥进去,我有话要跟他说。”


波洛斯见你原地发呆,直接把大门打开推你进去了,他叹了一口气,语重心长的扶住你的肩膀,那两双一样颜色的眸子对视上了“赫柏…不要再这样…吓唬哥哥了好吗?你可以对哥哥发小脾气,可以对哥哥使小性子,但是…你是沙菲克家唯一的女孩…哥哥就只有你这么一个妹妹,我可以护着你…哪怕付出我的生命。”


你害怕的抱住波洛斯,拼命的摇头“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,哥哥…我以后会乖乖听话,不会惹你生气了,赫柏·沙菲克…不能离开波洛斯·沙菲克,你是我最亲的人了。”


波洛斯在你的额头上面亲了一下“给了盖了一个承诺章,我保证…波洛斯·沙菲克一辈子都不会离开赫柏·沙菲克的。”


屋内是温馨的兄妹谈话,但是外边就没有这么好了,雷古勒斯冷冷的看着面前的西里斯,两双同色系的眸子在空中对视出火花“我想…你应该离柏拉远一点,那是我的未婚妻。”


西里斯·布莱克一脸无所畏惧的样子“那又怎样呢?你也说了…赫柏是你的未婚妻,还没嫁给你呢…我还有机会带她走。”


“从小到大你从来都没有赢过我,这次也一样,你必定是那个输家。”


“她最后的选择…一定是我。”

评论(18)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